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3 12:15:11

內地說唱歌手滿舒克被指染HPV仍「愛玩」 前女友:至少4女受害

分享:

內地說唱歌手滿舒克被指隱瞞感染HPV 前女友:至少4女受害

內地說唱歌手滿舒克遭一名自稱是前女友的網友爆料,兩人發生性關係後,女網友感染HPV,指控他隱瞞性病,至少有4名女子受害。

指控滿舒克的女網友在微博爆料,表示會公開這些事情,是因為不想再有女生因為滿舒克而受傷害,自己從去年8月就檢查出感染HPV,不過因為老早就有接種過疫苗,所以醫生說可以自癒,沒想到今年1月複檢結果卻不好,所以上個月接受了手術做病理分析。

「這就是所謂的負責嗎?」

也因為感染HPV,被親朋好友誤認她是一個私生活不乾淨的女孩,當時原PO給滿舒克發訊息,滿舒克親口承認是他害的、說會負責,但手術時滿舒克不僅遲到,手術後人也消失了,而且醫院的費用完全不付,讓原PO不滿指控「這就是所謂的負責嗎?」

原PO表示這麼多年以來,自己只有一個性伴侶,又有一點潔癖,但在手術台上,醫生卻說她的病「有點嚴重」,讓她相當崩潰,滿舒克又躲起來找不到人,所以她才會發文爆料,緊接著又收到另外三名女性傳私訊過來,才知道大家都被滿舒克傳染了HPV。

「我相信我不是孤身一人」

「直到今日,我還看到別人說他愛玩、濫情的事已經人盡皆知、不以為然,可這難道是他可以繼續傷害別人、享受光環的擋箭牌嗎?就因為他是個眾所周知的爛人,他就可以這麼自私的讓一個一個女孩為他付出感情、青春、甚至身體健康嗎?」

原PO表示,自己只是一個素人,但滿舒克作為公眾人物卻還在繼續躲避,「我相信我不是孤身一人」,她也表示收到很多暖心的私訊,但還是希望有更多人知道這件事。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