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1 20:01:00

全民造星IV|家姐阿哥無幫助 郭嘉瑩自爆被193睇死

分享:
(左起)歐陽巧霖、余潔滢、郭嘉瑩。

(左起)歐陽巧霖、余潔滢、郭嘉瑩。

《全民造星IV》公布入圍名單,ERROR成員193 (郭嘉駿)妹妹郭嘉瑩、余香凝妹妹余潔滢及歐陽巧瑩妹妹歐陽巧霖均成功獲得參賽資格。他們接受訪問時稱,有做藝人的兄姊,不但沒有優勢,更反而增添壓力,因為外界會寄予厚望,所以要盡力做到最好。

郭嘉瑩一直被193睇死

郭嘉瑩笑言,「佢(193)已經睇死我26年,一早就習慣,不過都好多謝佢俾咗好多意見。」提到193在參賽時曾一度斷手,她說家族的手部都是「特別構造」,手肘骨較常人易向後彎,相信只要不太大力便沒有問題。

余潔滢歐陽巧霖同獲家姐資助

余潔滢笑稱,早上已獲家姐送贈大利是,用作資助她參賽時的交通費,「冇諗過可以入到決賽,亦估唔到家姐對我充滿信心。」歐陽巧霖同獲家姐給予4位數字的置裝費,而家姐與姐夫林師傑也不斷鼓勵她,「姐夫仲傳授我舞台經驗。」

相關新聞:

全民造星IV|再回應C AllStar老闆言論 花姐︰MIRROR無壟斷廣告市場

全民造星IV|利君牙無緣入圍直認傷心︰想俾大家見我另一面

全民造星IV|96位女團參賽者亮相 193細妹、余潔滢齊入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