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6 22:05:08

全民造星V|Lyman香胤宅驚爆單邊耳仔聽唔到 與Alina一字馬靚股狂洗討論區(多圖)

分享:
全民造星V

Lyman與Alina以歌舞劇形式演繹《星聲夢裡人》歌曲。(李睿哲攝)

《全民造星V》總決賽今晚在九展舉行,頭輪先進行CROSSOVER合作,9位參賽者與歷屆《造星》的師兄師姐一齊表演。最多網民表示會投希晉、亨仔及Taco,至於大熱門Lyman的演出因為太過別樹一格,因此有網民選擇投予其他以唱歌為主的參賽者,大部份網民更讚希晉的唱功比起之前進步了很多。

不過,最後首輪演出之後,網民的結果顥示最高票數依然是香胤宅(Lyman),之後是亨仔及KC,而評判則給予Tsoul、亨仔及KC最高分數。

Ad Block

Lyman單邊耳仔失聰

此外,Lyman與李炘頤(Alina)以歌舞劇形式演繹《星聲夢裡》(La La Land)歌曲《City of Stars》與《Another Day of Sun》,Alina更即場變裝,展示驕人身段並晒優質股。表演後,Alina談及兩人合作笑話,稱最初兩人嘗試用普通話溝通,AlinaLyman原來以為冷氣機的國語發音是「冰淇淋」,兩人之後決定用英文及廣東話對話,於是覺得演出以舞蹈作為大家的溝通橋樑。

強尼在台上提到他們在演出有手語,Lyman自爆本身有一個缺憾,有一邊耳仔聽力有問題,而他的朋友問他若是全聾的話,還可否會繼續演出,他表示不清楚,但因為對方的一句說話,所以希望能透過今次演出告訴給其他人知道,身體的缺憾並不能影響到表演的決心。強尼表示自己也是昨日才知道Lyman聽力並非百份百健全。

 Lyman(香胤宅)成為全民造星V冠軍

Ad Block
 Lyman(香胤宅)成為全民造星V冠軍。 (李遁哲攝)  Lyman(香胤宅)成為全民造星V冠軍。 (李遁哲攝)  Lyman(香胤宅)成為全民造星V冠軍。 (李遁哲攝)  Lyman(香胤宅)成為全民造星V冠軍。 (李遁哲攝)  Lyman(香胤宅)成為全民造星V冠軍。 (李遁哲攝)  Lyman(香胤宅)成為全民造星V冠軍。 (李遁哲攝)  Lyman(香胤宅)成為全民造星V冠軍。 (李遁哲攝)

Alina優質股搶fo

Lyman與Alina這場演出,沒想到的是網民大多聚焦在Alina的美腿及優質股上,更火速多個動態貼圖,均是Alina轉身及凌空一字馬。其實Alina已經不是首次在鏡頭前大晒優質股,早在ViuTV 5周年記者會上,Alina代表《造星III》在台上表演現代舞,當時已經露出美腿及優質股,更險些走光。

全民造星V 全民造星V 全民造星V 全民造星V

▼按圖輯睇全民造星5總決賽靚相▼

Ad Block
全民造星5總決賽賽果,Lyman力壓KC成冠軍。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5總決賽Tsoul與KC擁抱。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5總決賽Ash落力演出。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5總決賽賽果,Lyman力壓KC成冠軍。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5總決賽賽果,Lyman力壓KC成冠軍。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5總決賽希晉落力演出。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5總決賽亞軍KC。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5總決賽Tsoul落力演出。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5總決賽Snoopy落力演出。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5總決賽Taco落力演出。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5總決賽Tsoul伙拍Lokman落力演出。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5總決賽Taco與肥仔合作。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5總決賽亞軍KC。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5總決賽亨仔成為季軍。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5總決賽亨仔成為季軍。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5總決賽亨仔成為季軍。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5總決賽KC落力演出。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5總決賽希晉落力演出。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5總決賽王鋒落力演出。 (李遁哲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