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9-07 06:00:00

兩頭凶獸 丹素首演電影續集

分享:

下星期,將會有兩頭凶獸殺到,兩者都擅於狩獵,
殺人下下見血,兼且有能力以一敵百。
一位是前特擊隊員,另一隻則是外星生物。
屆時,一人一獸將展示如何快狠準地大開殺戒。
文:AnnLo

改編自美國經典同名犯罪劇集的電影《叛諜裁判》,於2014年面世,由丹素華盛頓及嘉兒莫蕊茲主演,爽快節奏加上凌厲動作場面,造就全球票房錄得1.92億美元。事隔4年推出續集《叛諜裁判2》,縱然缺少了嘉兒,但班底依舊,除了從影以來首次演出電影續集的丹素之外,還有4度合作的好拍檔安東尼奎克執導,劇本繼續由米高斯隆和李察林德海姆執筆。

點解要逼佢出手?
超級高手隱姓埋名,迫不得已出手,將欺凌弱小的壞人殺退。這類橋段,不時都會在電影出現,畢竟大部分觀眾都有鋤強扶弱的心態,容易引起共鳴。上集《叛》或多或少就是靠此「食胡」,丹素飾演的主角麥戈,為拯救萍水相逢的少女,於是單人匹馬以暴制暴,摧毀賣淫集團。今集故事則圍繞麥戈發生,因好友遇害身亡,他誓要揪出幕後主腦,但在調查過程中,卻令鄰居受到牽連,為了營救無辜,以及為好友報仇,他再次硬撼犯罪組織殺殺殺。
作為觀眾,睇《叛諜裁判》或《救參96小時》這類電影時,反而會幾擔心一班反派……

Ad Block

另一外星生物icon

31年前,「Rambo式」個人英雄主義類型電影當道,代表人物之一阿諾舒華辛力加主演的《鐵血戰士》上映,單純的我一心以為入場睇一班大隻佬打war game。點知嚇到我飛起,原來眼前的不是英雄片,是科幻驚慄片。事關片中出現一隻有保護色隱身能力、配備激光炮及鋒利匕首的外星生物,陰陰濕濕獵殺人類,而且手段非常兇殘。從此,血獸(Predator)就如異形一樣變成icon,系列作長拍長有,經歷過續集、《鐵血戰士S》以及兩集惹笑的《異獸戰》之後,來到今年,再有新作《鐵血戰士:血獸進化》面世。

Ad Block

研究出個禍來
反轉過叢林,暴走過城市,還有哪種背景設定可以帶來新意?話說今集故事已講到人類為防備血獸侵襲,政府特別成立專責機構「占星者計劃」,不但設立防衛機制,甚至已經有能力將捕捉到的血獸慢慢研究,點知機構遭別有用心的賤人私有化,利用透過血獸製造出來的科研賺錢。此時,一名少年在機構無意中釋放了血獸,一連串血肉橫飛的狩獵場面亦因而展開。

 

 

上集釘槍都打贏真槍,今集直情揸雙槍,不得了。 主角麥戈的過去,會因為好友蘇珊(左)被殺而有所揭露。 當年有人話血獸似古烈治,我就覺得似隻蟹(我指個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