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3 14:22:55

八木莉可子分享First Love一日遊 26歲木戶大聖唱兒歌試鏡爭贏角色

分享:
八木莉可子近日到《First Love 初戀》聖地打卡。

八木莉可子近日到《First Love 初戀》聖地打卡。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上架後在各地掀起一片追看熱潮,贏得極佳口碑之餘,而且話題不絕,令劇集被形容為本年度壓軸的現象級神劇,不僅為兩位主角佐藤健與滿島光進一步吸納支持者,就連扮演主角年輕時的兩位新進演員也人氣急升。

劇集帶挈IG粉絲激增

木戶大聖和八木莉可子分別飾演少年版晴道和少女版也英,兩人在劇中演繹純愛又浪漫的唯美畫面,在《First Love 初戀》近期爆紅,令二人在社交平台的Followers也大幅上升,木戶大聖今日已破15萬粉絲,八木莉可子的Follow人數更直逼20

八木莉可子前往涉谷TOWER RECORDS,搶購宇多田光限量黑膠。 八木莉可子日前到「初戀咖啡店」打卡。
Ad Block

剛滿26歲的木戶大聖,與21歲的八木莉可子相差5年,不過木戶扮演十多歲的中學生仍充滿說服力,而他為First Love 初戀》試鏡時,仍然擔任NHK電視台的兒童節目主持,木戶自爆試鏡當日,竟被要求唱出節目中的歌曲,他惟有硬着頭皮即場跳唱了一首兒歌,加上他當時跟經理人商量後刻意沒有看劇本就去面試,怎料卻贏得角色。至於八木莉可子也分享了自己為這套劇集的試鏡經驗,她還記得選唱出宇多田光的《traveling》,並說:「我沒想過我要唱歌,所以我記得當時非常緊張,聲音也不停在顫抖。」

Ad Block

7吋黑膠賀宇多田光24周年

適逢129日是宇多田光出道24周年的日子,同時也是劇中女主角也英的生日,日本最近展開一連串相關活動令熱潮進一步升溫,First Love 初戀》近日就在東京涉谷CAST.開設限定咖啡店,亦限量發售First Love / 初戀》的7吋黑膠,八木莉可子與木戶大聖兩人先後到「初戀咖啡店」打卡,又前往涉谷TOWER RECORDSPOP UP SHOP搶購宇多田光黑膠,在劇中扮演情侶的二人,昨日亦在IG上留言互動,木戶笑言是見到八木日前上載的「First Love一日遊」照片,所以決定也前來打卡。

Ad Block
木戶大聖近日迎來26歲生日。 木戶大聖曾有演出三年兒童節目的經驗。 木戶大聖為《First Love 初戀》試鏡時,仍然擔任NHK兒童節目主持。 木戶大聖前往涉谷打卡。 木戶大聖前往涉谷打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