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5 15:08:44

八木莉可子上位成新女神 網民指撞樣余文樂

分享:
現年21歲的八木莉可子憑《First Love初戀》成功爆紅。

現年21歲的八木莉可子憑《First Love初戀》成功爆紅。

Netflix純愛日劇《First Love初戀》引起全城討論,目前仍打進本地排行榜的第2名,除了女主角滿島光的精湛演技令人讚嘆外,劇中的新世代演員也同樣搶眼。

似足余文樂《別問我是誰》MV造型

現年21歲的八木莉可子,早於14歲拍寶礦力廣告入行,憑《First Love初戀》成功爆紅,被封為新一代日劇女神。不過,近日有香港網民就指八木莉可子個樣似層相識,並出PO話呢位美少女「越睇越似余文樂扮女人」,更將八木莉可子在劇中某些角度跟余文樂反串拍攝的《別問我是誰》MV拿來比較,點知不少網民都話確有幾分相似,有人則表示睇完此PO即刻打算「棄劇」。

Netflix純愛日劇《First Love初戀》目前仍打進本地排行榜的第2名。

Netflix純愛日劇《First Love初戀》目前仍打進本地排行榜的第2名。

香港網民指八木莉可子某些角度「越睇越似余文樂扮女人」。 余文樂反串拍攝的《別問我是誰》MV。 香港網民指八木莉可子某些角度「越睇越似余文樂扮女人」。 香港網民指八木莉可子某些角度「越睇越似余文樂扮女人」。 余文樂反串拍攝的《別問我是誰》MV。
Ad Block

八木莉可子靚相

八木莉可子明明是靚女一名。 八木莉可子 八木莉可子 木戶大聖及八木莉可子同樣搶眼。 木戶大聖及八木莉可子同樣搶眼。 八木莉可子早於14歲拍寶礦力廣告入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