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3 12:53:10

公司冇逼我跑馬拉松|柳俊江生前片段播出作最後致敬 安慰Alina一席話超貼心

分享:

柳爺率領ERROR成員吳保錡(保錡)、曾贊學(阿神)、李炘頤(Alina)、蔡寶欣(Pony)和米露迪挑戰首個18km。

前無綫新聞主播柳俊江(柳爺)於14日逝世,柳爺於生前參與拍攝的ViuTV節目《公司冇逼我跑馬拉松》內容,昨晚(22日)以「謝謝你陪跑」為題的第6集播出,柳爺率領ERROR成員吳保錡(保錡)、曾贊學(阿神)、李炘頤(Alina)、蔡寶欣(Pony)和米露迪挑戰首個18km,從西環堅尼地跑到赤柱,其間Alina一度沮喪到爆喊,獲柳爺安慰的一席話超感動,節目最後以「謝謝柳爺陪我們跑完這段路」結束,作為最後的致敬。

柳俊江沿途與眾人有說有笑。 Alina自覺狀態欠佳,一度落淚。

長跑係要有動力keep住繼續跑

昨晚播出的一集《公司冇逼我跑馬拉松》,講到Sica和Ash退出後,柳俊江以陪跑員身份率領一眾藝人學員練跑。自言很懂得照顧人的柳爺從起跑開始,不斷觀眾各人的狀況,與眾人有說有笑,又不時叮囑調節跑速,最重要是跑得輕鬆開心。其間,Alina越跑越沮喪,在15km的休息位,一度因狀態欠佳而踎在地上,眾人上前問候時更忍不住爆喊,長跑經驗豐富的柳爺上前安慰,「你點啊?你不如唔好跑喇,太辛苦驚受傷。今日純粹為咗開心而跑,唔係Training嚟,所以唔好勉強,最緊要keep住能量繼續跑落去,如果今日辛苦,就停一停。」他分享經驗道:「長跑最緊要唔係一定要跑得晒,因為長跑係要有動力keep住繼續跑,若你受傷或辛苦,下次一諗起就會話我唔想跑,咁就玩完架喇。」

柳俊江分享長跑經驗,貼心安慰Alina。 柳俊江分享長跑經驗,貼心安慰Alina。

致敬一句話 超催淚

節目在結束片段中,播出特別為柳俊江剪輯的片段,片尾更寫上「謝謝柳爺陪我們跑完這段路!」沒有任何配樂,短短一句就已很催淚。不少網民留言感謝ViuTV如常播出柳俊江生前片段,又留言:「對柳爺致敬」、「多謝幕後剪片團段」、「感激今集的最後五秒」、「最後睇到喊」、「最後幾秒勁有heart」、「願柳爺嘅好,永遠藏在大家心裏」、「柳爺,我哋會帶住你教我哋嘅精神繼續跑落去」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