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1 17:50:38

渣打馬拉松2024|保錡穿柳俊江品牌背心跑10K︰一路跑都諗起柳爺

分享:

保錡第2年參加渣打馬拉松。

渣打馬拉松2024今日(21日)舉行,不少藝人參加10公里、半馬及全馬賽事。ERROR成員吳保錡以48分46秒完成渣馬十公里賽事,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腳部韌帶尚未康復,但仍然在目標時間內完成兼跑出個人最好成績,未來會繼續努力及突破,希望明年能出戰半馬賽事。

保錡說︰「我用咗一年時間練到呢個成績都好感動,我想多謝陪我練過跑嘅人,多謝『阿歹』謝覺偉、『葉sir』葉雅傑,多謝柳爺,因為呢一年,全部都係佢哋教我跑步。我第一年參加呢個比賽嘅時候,好多人話我扮跑步,唔係真係對呢個運動有熱誠。」他表示過去一年都把握時間去練跑,過程非常艱苦但值得,並稱第一年見到發哥,發哥是他很好的推動力。

保錡穿上柳俊江品牌的背心參加10公里賽事。

柳俊江是很自律的人

保錡穿上的白色背心,是柳俊江的自家品牌,他坦言一路跑,一路想起對方。他形容柳俊江是一位很自律的人,亦因為對方的熱誠令他大有轉變,自覺要自律才可以進步。他又說到︰「我一直都有諗起佢,因為我一開始練跑嘅時候,係冇人陪我,佢係第一個陪我練跑。」

保錡稱柳俊江是第一個陪他練跑的人。

保錡跟柳俊江經常一齊跑步。

陳安立因柳俊江重新愛跑步

保錡跑步引來不少人關注,鍾培生亦有發文表示很欣賞他的毅力。陳安立在受訪時也特別多謝保錡的推動,「我以前跑跑下都會停下,但因為有保錡推動,跟咗柳爺佢哋,就重新愛上跑步。比柳爺佢感動到,佢最後一句留俾我嘅說話係『跑呀!阿立!』我都有寫喺手心度,一路跑都捉實呢個信念!」他亦很期待跟保錡一齊跑步。

陳安立的太太到場為他打氣,他表示全因保錡及柳俊江的推動,才會繼續跑步。

伍家謙︰柳俊江一直都好努力

伍家謙今年參加半馬賽事,對自己的成績表示滿意。他稱過去曾跟柳俊江一齊打波和跑步,「佢一直都好努力,大家都係本著大家努力心態去作賽,落到場都希望做到自己最好。」他對於柳俊江的後事不願多談。

Ad Block

伍家謙參加半馬,跑出自己理想成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