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1 21:48:19

前Marvel CG總監:作品質素差 Marvel邁向死亡

分享:
《Ms. Marvel》快將播大結局,至今仍甚少人談論。

《Ms. Marvel》快將播大結局,至今仍甚少人談論。

正式上映的Marvel大作《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開畫全球票房收3.1億美元,成績繼續向好。一位前MarvelCG團隊總監卻表示,Marvel表面風光,內裡工作一團糟,並不看好這間超英片的龍頭公司前景。這位匿名的GC總監向網站The Gamer表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時,Marvel內部已出現問題,例如經常更改故事,令CG場面不斷更改,又不給予團隊額外時間來處理CG問題,到了試映時效果欠佳,令團隊承受巨大壓力。

Disney+下月播出的《She-Hulk》,CG令人慘不忍睹。

Disney+下月播出的《She-Hulk》,CG令人慘不忍睹。

女變形俠醫慘不忍睹

這名總監又稱,MCU4階段展開後,多位新英雄同時誕生,但Marvel高層未參透角色特徵,只想令英雄的力量強大,欠缺人性描寫下,觀眾看罷沒有任何印象。「Disney+播放中的《Ms. MarvelCG效果被觀眾狂鬧,因為他們(Marvel)在首播兩星期前要求改動CG,我們無法在有限時間內完成。」下月播出的劇集《She-Hulk(女版變形俠醫),據聞Marvel不斷改動,加上時間緊迫,令CG團隊在巨大壓力下,造出奇差的CG效果。「Marvel忠實fans一定會發現,他們所愛的超英片一部比一部差,我覺得Marvel正走向滅亡邊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