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7 18:57:07

劉俊謙赴台開工數月 返港即孖蔡思韵情侶檔吸金

分享:
劉俊謙與蔡思韵今日甜蜜出席手錶品牌活動。

劉俊謙與蔡思韵今日甜蜜出席手錶品牌活動。

手錶品牌 LONGINES迎來慶祝創立190周年,作為慶祝的其中一環,全新「THE LONGINES RESIDENCE」兩層複式旗艦店進駐尖沙咀彌敦道,請來影壇新貴劉俊謙(Terrance)及氣質女神蔡思韵(Cecilia)以情侶檔登場。

劉俊謙穿上一身斯文西裝,女友則以典雅黑色長裙甜蜜登場,劉俊謙早前到台灣拍攝電影逗留了數個月,返港不久即與Cecilia公開現身,近期 Cecilia 亦忙於宣傳其即將上映的新片,兩人如今可趁活動爭取相聚。

Cecilia出席完東京國際電影節,故返港後暫時未有時間為男友下煮,劉俊謙就表示非常期待女友的手勢,大讚女友的焗蜜糖雞翼食過番尋味。被問到情侶檔報酬會否更加可觀?劉俊謙則指錢銀只是浮雲,可以一齊開工的喜悅才是無可取替。

Ad Block
劉俊謙跟蔡思韵以情侶檔登場。 蔡思韵 蔡思韵 劉俊謙 劉俊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