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3 17:38:53

小S來港自肥情挑劉俊謙 懶理舊愛黃子佼性風波

分享:
小S來港自肥情挑劉俊謙 懶理舊愛黃子佼性風波

小S自肥找來劉俊謙任嘉賓。

黃子佼因收藏未成年少女不雅片鬧出風波,其舊愛「小S 」徐熙娣參與連署修法盼加重刑責,近日小S拉隊到香港為《小姐不熙娣》拍攝特別企劃,同行還有派翠克、阿本、菲比等,除了邀來Tyson Yoshi亮相外,還有小S心儀的劉俊謙充當男伴遊。

小S刻意避談黃子佼等負面新聞。 劉俊謙為小S充當男伴遊。 劉俊謙與小S 現身中環惹來圍觀。

香港行心情勁靚

劉俊謙憑Netflix台劇《此時此刻》贏得小S歡心,曾公開大讚可愛及約食宵夜。今次來港,劉俊謙獲邀參與拍攝,見他跟小S在中環荷李活道,兩人在街頭拍攝花絮,小S自肥黐實劉俊謙,更擺出親密的誘人甫士,在街頭吸引大批市民及遊客圍觀,期間劉俊謙使出一招「壁咚」情挑小S,卻令小S不禁失笑,認真老貓燒鬚。

小S香港行心情勁靚,拍外景被追問有否因黃子佼一連串新聞影響心情,工作人員立即擋駕,此時小S則表示:「來香港工作很開心!」還吖大家記得等節目播出,明顯不受黃子佼風波影響。

劉俊謙在眾目睽睽下情挑小S 。 劉俊謙在眾目睽睽下情挑小S 。 小S被劉俊謙逗得見牙唔見眼。 小S被劉俊謙逗得見牙唔見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