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2 19:23:46

劉心悠擲二千萬在港置業 見樓價下跌即扑搥

分享:
劉心悠表示其靚靚秘訣是勤做運動和健康飲食。

劉心悠表示其靚靚秘訣是勤做運動和健康飲食。

劉心悠、陳明憙(Joycelyn)、吳海昕 (Sofiee) 及林愷鈴 (Ashley) 今日出席美容產品活動。早前心悠以2,250萬購入西貢清水灣道澳貝村一幢連特大花園的村,較市價低一成。她受訪時稱今次是一次過俾錢,亦是她來港發展17年,首次在港置業。她說︰「本身對香港市場唔太了解,咁多年嚟都唔敢置業,係睇新聞見樓價跌得好犀利,所以去睇屋。」

問到自住還是出租,她表示未有決定,並稱自己是出售海外的物業套現買樓。她指購入的單位有一個小花園,可供她的寵物有活動空間,若出租對租客來說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

心悠透露自己近日報讀課程學煮法國菜,課程長達8個月,近日考完中期試。問到會否到法國考藍帶,她表示自己仍是三腳貓功夫,學好西餐才作打算。

Ad Block
(左起)吳海昕、劉心悠、陳明憙及林愷鈴。

(左起)吳海昕、劉心悠、陳明憙及林愷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