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30 07:30:00

張敬軒演唱會|獲Ian贈模型車 軒仔:威力跟Ivana封信有得揮

分享:

張敬軒的26場紅館演唱會《The Next 20 Hins演唱會》今晚(29)舉行最後一場補場,軒仔請來王菀之(Ivana)MIRROR成員陳卓賢(Ian)和柳應廷(Jer)擔任嘉賓,現場觀眾情緒高漲,再三Encore 仍不願離場,結果破紀錄凌晨1時許才正式完騷。軒仔在完騷受訪時興奮表示,「好開心終於可以瞓返好覺。」

演唱會場場encore罰款過百萬  

26場演唱會除了有一兩晚機件故障影響收音,軒仔形容演唱會大致順利,給自己80分。問他下次再開騷會否打破26場紀錄?愈唱愈越勁的軒仔笑言,如果沒票房壓力,對目前狀況有信心可破紀錄。談到每晚演唱會encore到超時,軒仔坦言罰款過百萬,「每晚超時的時間足以開多一兩場show,我都有跪玻璃,老闆是看得好通透的人,他跟我說,沒有東西緊要過公眾對你的支持。」

軒仔完騷受訪時表示,自評表現獲80分。 Ivana在台上讀出寫給軒仔的信,令他禁不住落淚。(林俊源攝)

Ian禮物勾軒仔童年回憶

昨晚是軒仔演藝生涯裡,自2008年首次踏上紅館開個人演唱會後,第50場紅館show,他半說笑:「唔想認老都唔得,真係日子有功,好感恩即使在新局面新環境,自己仍有自己一片天地,覺得好開心。」問到每晚收到不同嘉賓精心挑選的禮物,哪一位嘉賓的禮物最深刻?軒仔笑言是很難選擇,每份禮物都好有心思,「若要揀一位是王菀之的禮物,因為她那封信,我們有很多回憶,我們真的走南闖北,有過很多好驚險的經歷,出來做騷甚麼事也發生,甚麼人也見過,被社團人士困在房間一整晚都試過,所以對她的感情是很獨特不同。」

Ad Block

他不忘補充,不同年齡層會做不同的事,例如認識廿年的藍奕邦、周國賢等老朋友,各有自己的表達方式,例如藍奕邦會煲湯,Endy爸爸送鮑魚,他鬼馬表示,「姜餵我食薯條,諗吓都開心!」接著軒仔表示,,今晚有份禮物好驚喜,是Ian的禮物,我小時候很喜歡車,很渴望有玩具車,但小時候家境不太好,一直希望有那種鐵皮車,所以今晚佢拎出來,那威力跟Ivana的信有得揮,不過我覺得自己幾十歲,唔好喺到喊叫,嚇親人家,呢位阿叔咩事,彌補我童年缺失,我會將架車放在我睡房。」

Ad Block
軒仔獲Ian送上模型車,意外地彌寶音年的缺失。 Jer首次買CD就是張敬軒的《酷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