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15 20:12:00

劉江Last day 否認因減薪離巢

分享:

73歲劉江早前在台慶頒獎禮宣布離巢,有報道指他因不滿無綫減薪忿而離巢,不過他回覆傳媒指不是人工問題,而是年紀大,不能太過辛苦,並謂今次離開是想看下有沒有其他工作機會,遇下對手,更大賣關子謂︰「江湖見。」他在訪問提到一個電視台的高低起跌是一個規律。

昨日是劉老師的last day,姚瑩瑩及吳嘉儀在網上分享合照,瑩瑩說︰「我最尊敬嘅前輩好榮幸可以同你合作過。我哋江湖再見!祝事事順利、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吳嘉儀讀藝員訓練班時,劉江曾擔任嘉賓老師,她說︰「回想你做我哋訓練班嘉賓老師,係第一個教我睇電視台rundown,第一個講解咩係拍攝分場、劇本,『老師』大方分享了你嘅經驗,多謝您!仲記得你個小秘密分享:今日拍嗰幾集內容,相關劇本要跟身,其他集數劇本帶埋喺車尾箱,隨時standby!這是專業、敬業、演員的好榜樣,希望有一天能一起同場演戲 #劉江 #劉老師 #farewell #講呢啲 #一代忠師 #江湖見 #thankyou #人生有幾多個50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