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5 14:59:10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龔嘉欣大結局超水準演出 網民力撐爭做視后

分享: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昨晚播出大結局。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昨晚播出大結局。

無綫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昨晚(24日)播出大結局,陳山聰飾演的Jason,於劇集尾聲揭開易服後另一身份Sophia,其冶艷造型被指與姚嘉妮「撞樣」,姚嘉妮本人之後都在IG笑問山聰「做乜扮我」,而因劇情需要,山聰有場變裝出浴戲,他就自言是「依場戲係我覺得人生最難演嘅一場」,還形容這個感覺會永世難忘。

陳山聰另一身份Sophia有場變裝出浴戲,他自言是人生最難演嘅一場。 陳山聰易服後與姚嘉妮「撞樣」,姚嘉妮本人之後都在IG笑問山聰「做乜扮我」。

不僅陳山聰搶盡風頭,最後一集劇情交代,鄧卓殷原來是譚俊彥與龔嘉欣的私生女,但鄧卓殷最後卻失足墮樓,慘死收場。

扮演阿媽的龔嘉欣,為演繹劇中哭別女兒戲碼,更要掌摑譚俊彥,忘我演出獲網民留言大讚,更撐她可憑此角爭奪視后,但她七情上面卻又一次被指激似《哈利波特》中的精靈「多比」。劇集播出後,龔嘉欣於IG分享拍攝花絮,只見她激動地狂摑譚俊彥,當導演一嗌cut,嘉欣即向譚俊彥講:「對唔住呀。」之後要抱抱對手舒緩情緒,她寫:「辛苦好拍擋,受了我這麼多巴狠狠的耳光, 一場我很喜歡的戲 ,真的是痛入心。」龔嘉欣的演出同時獲一眾圈中人留言讚好。

龔嘉欣有超水準演出,網民力撐爭做視后。

龔嘉欣有超水準演出,網民力撐爭做視后。

龔嘉欣又一次被指「撞樣」多比。

龔嘉欣又一次被指「撞樣」多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