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6 13:00:00

十八年後2.0|趙希洛「勾引」譚俊彥 大騷玉背「瞓身」演出

分享:
趙希洛為報復陳山聰偷食,「勾引」譚俊彥。 趙希洛扮作與其他男人上床,露出大玉背。

由譚俊彥、陳山聰、龔嘉欣和趙希洛領銜主演的無綫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開播以來話題十足,曾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勇奪「最佳女配角」的趙希洛,在《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中飾演陳山聰太太Joyce,早前一場因小產打擊在天台企跳的戲,獲讚演技有層次,有「御用顛婆」之稱的她,上星期得悉丈夫跟好姊妹譚凱琪「偷食」,再次發揮「顛婆」本色,自編自導失腳碌落樓梯後「光速變臉」,更是贏得不少掌聲。昨晚(15日)她是突破性感界限「瞓身」演出。

趙希洛脫下喱士黑絲襪色誘譚俊彥。 趙希洛「坦蕩蕩」步進洗手間。 趙希洛以受害者身份,問譚俊彥有否想過如何報復。 趙希洛被譚俊彥拒絕後,一人在家裡狂笑。

「勾引」戲養眼

昨晚播出的第13集中,趙希洛為報復老公陳山聰出軌而色誘好友譚俊彥,不但在對方面前解開恤衫裙鈕扣,更脫下喱士黑絲騷腿。雖然譚俊彥因一個來電而驚醒,拒絕了她,但她就布局扮作出軌,最「瞓身」莫過於是躺在床上半裸上身露出大玉背,繼而再「坦蕩蕩」步進洗手間,意識大膽,不少網民大讚趙希洛的「勾引」戲夠養眼。趙希洛在今晚一集中轉移目標勾引黑幫大佬何啟南,未知場面會否更加火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