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8 19:31:22

十大中文金曲|林家謙COLLAR咩原因無入圍?港台︰按機制未符合資格

分享:
十大中文金曲

助理廣播處長(電台及節目策劃)李慶華否認與無綫鬧不和。(港台圖片)

香港電台今日(8日)舉行「廣播九十五周年 十大中文金曲」揭幕記者會,宣布5月6日於紅館舉行,盛傳與港台鬧翻的無綫未有派高層出席活動,僅派旗下歌手JW到場。

助理廣播處長(電台及節目策劃)李慶華否認與無綫鬧不和,表示與無綫去年合作愉快,並指港台是一個公營廣播機構,希望可以與不同媒體合作,集大家的力量推動本地音樂,初心不變。他稱無綫的高層因為放假,今日才返港。不過,JW則稱高層去開會,但她亦代公司否認兩台不和傳聞。

COLLAR屬上屆新人

提到林家謙和COLLAR在投票名單上冇影,《十大中文金曲》大會總監李錦明指按照港台的選舉機制,只有過往有打入中文歌曲龍虎榜三甲的歌曲才能夠登上「十大中文金曲」候選名單,而COLLAR未能入圍角逐新人獎,她指按港台的機制,COLLAR屬上屆新人。根據港台的投票網站顯示,本屆選舉期為2022年2月5日至今年的2月10日。COLLAR因為是1月出道,在港台的機制便成為上屆新人。

十大中文金曲 十大中文金曲 十大中文金曲 十大中文金曲 十大中文金曲 十大中文金曲 十大中文金曲 十大中文金曲 十大中文金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