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3 17:29:36

南韓MMA NewJeans擸兩大獎 IVE奪年度專輯

分享:
NewJeans奪5獎成大贏得。

NewJeans奪5獎成大贏得。

南韓音樂盛事第15屆Melon Music Awards(MMA)昨晚於仁川舉行,隨著BTS等男團暫休,今屆MMA成為女團天下。出道未夠年半的女團NewJeans憑大熱作《Ditto》擸走年度藝人、年度歌曲等5項大獎成大贏家。作品早已登上美國Billboard Hot 200的NewJeans成員上台領獎時表示:「謝謝大會給我們這樣光榮的獎項,我們與許多粉絲度過了難忘的一年。

IVE成員進場後大派心心。

IVE成員進場後大派心心。

NCT DREAM奪年度唱片大獎。

NCT DREAM奪年度唱片大獎。

IVE連續兩年奪大獎

6人女團IVE今年繼續發光,繼去年拿下年度歌曲後,今年再憑《I’ve IVE》贏得年度專輯獎。隊長安俞真領獎時表示:「一名少女在2016年看MMA,看著K-Pop歌手演出受萬人歡呼,心想「我也想成為他們。」7年後成為IVE隊長,就是我的故事。今日來看我們表演的觀眾,會否像我當年一樣的想法?」領獎時,IVE的日本成員Rei哭成淚人。男團方面,SHINee師弟團NCT DREAM首次參加MMA,就贏得最佳男團、年度唱片等4獎、成員志晟邊哭邊說:「獎項是粉絲與公司的,我們本來是無法成團,但最後我們也守護了。」

MM重要獎項名單

年度唱片:NCT DREAM

年度專輯:《I’ve IVE》/IVE

年度歌曲:《Ditto》/NewJeans

年度舞台:SHINee

全球藝人:aespa

最佳男歌手:柾國(BTS)

最佳女歌手:李泳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