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9 20:50:30

占士邦繼任人 《復仇者聯盟》快銀艾朗莊遜暫領先

分享:
艾朗的外型吸引一眾電影高層。

艾朗的外型吸引一眾電影高層。

被譽為史上最成功演繹占士邦角色的丹尼爾基格(Daniel Craig),自退出007電影系列後,不斷傳出占士邦繼任人選,包括「洛基」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毒魔」湯哈迪(Tom Hardy)、《永恆族》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等,據英國《太陽報》報道,《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中飾演「快銀」的艾朗莊遜(Aaron Taylor-Johnson)已成為大熱人選。

艾朗在《奧創紀元》中飾演快銀。

艾朗在《奧創紀元》中飾演快銀。

Ad Block

外型加年齡成優勢

報道指,占士邦製片人上周安排了一次秘密試鏡,主角就是艾朗莊遜。試鏡完畢後,派拉蒙電影高層非常喜愛艾朗,認為32歲的他擁有吸引觀眾的外型,而且可一直飾演占士邦多年(丹尼爾38歲首演占士邦電影)。唯一問題是,艾朗大有機會為Sony Pictures拍攝蜘蛛俠衍生電影,一向注重形象的派拉蒙未必接受艾朗演出過多的超級英雄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