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9 19:09:53

畢彼特《巴比倫》最新預告 小丑女瑪歌羅比繼續狂野

分享:
瑪歌在片中經歷荷李活背後的混沌真面目。

瑪歌在片中經歷荷李活背後的混沌真面目。

《星聲夢裡人》(La La Land)金像導演Damien Chazelle執導、畢彼特(Brad Pitt)、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Diego Calva等主演的《巴比倫:星聲追夢荷里活》(Babylon),今日釋出最新預告,故事背景設定於1920年代洛杉磯荷李活創立初期,講述3人在荷李活花花世界背後的辛酸。畢彼特在片中飾演當紅巨星,對於自己在荷李活的貢獻非常自豪。

畢彼特飾演的巨星,在荷李活呼風喚雨。

畢彼特飾演的巨星,在荷李活呼風喚雨。

Ad Block

瑪歌羅比狂野表演

憑《華爾街狼人》成名、及後飾演「小丑女」登上一線女星的瑪歌羅比,在片中是一位為爭取電影女主角而不擇手段的女性,瑪歌的狂野演出成為了《巴比倫》的焦點。Diego Calva飾演勇闖荷李活想成就一番事業的小角色。瑪歌表示:「透過這部電影,你會看到荷李活背後的瘋狂與混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