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1 17:05:09

去年傳病危逝世 占美霍士重返《Back in Action》拍攝現場

分享:
生活

去年4b月傳出病危逝世的占美霍士,重返《Back in Action》拍攝現場。

美國黑人星影占美霍士(Jamie Foxx),早前因健康問題後,退出電影《Back in Action(暫譯:重返行動)的拍攝工作,近日有目擊者發現,他與金美倫戴雅斯(Cameron Diaz)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片場出現,正為電影趕戲。

占美霍士去年4月因健康問題,在緊急退出《重返行動》的拍攝工作,但近日有人發現身穿海軍藍休閒褲、深灰色毛衣和白色運動鞋的占美霍士,與穿上灰色工裝風格的緊身褲、白色襯衫和奶油色開衫的金美倫,同時現身片場,而且不用埋位拍攝時,兩人還悠閒地邊散步邊傾偈。

 

生活

有傳與金美倫在片場炒大鑊,但占美霍士卻說很愛對方。

稱很愛金美倫 拒為不和傳聞解釋

去年4月,占美霍士因未知的「醫療併發症」住院數個月。由於他的健康問題,一度傳出他病危和死亡的消息,他在上個月接受訪問時透露,「6個月前我實際上不能落床行走,經過今次嚴重病,我對生命有了新的尊重。」

占美霍士和金美倫在拍攝這部電影時,被傳出不和的消息。有傳言更稱金美倫因為和占美霍士不和,而選擇退出演藝圈。然而,占美霍士對此表示,「我非常愛金美倫,片場上的問題,只是普通不過的事情,任何拍攝都會自然產生的問題。」占美霍士沒有進一步解釋,他與金美倫為何傳出不和。

Ad Block
生活

占美霍士稱,痊愈後對生命多了一份尊重。

生活

占美霍士與金美倫邊散步邊傾偈,不像不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