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3 12:43:18

叠影狙擊|Amy盧慧敏首演打女大戰周秀娜 黃宗澤險遭擊傷要害

分享:
叠影狙擊|Amy盧慧敏首演打女大戰周秀娜 黃宗澤險遭擊傷要害

《叠影狙擊》近日已播出周秀娜激戰盧慧敏的對打場面。

由梁家樹及謝穎擔任總監製的電視劇《叠影狙擊》,當中一場黃宗澤被繩索勒頸、禁錮在貨倉半天吊的戲份,交代周秀娜及時出現營救,卻被飾演殺手的Amy盧慧敏施襲;英雄救美睇得多,今次反其道而行,娜姐搞笑指自己是男人,營救「美人」黃宗澤合情合理。二人在公在私老友鬼鬼,拍攝時亦默契十足,但原來娜姐險弄傷黃宗澤的重要部位卻懵然不知。

好彩有驚無險,事後黃宗澤說:「其實我兩邊大髀罅有安全帶連住條威也,對腳其實唔可以合埋,但你剛才衝埋嚟,攬實夾埋我對腳,真係好痛,但拍嘅時候,我唔敢話你知,唔想嚇你。」

Ad Block
黃宗澤應付被繩索勒頸、禁錮在貨倉半天吊的戲份。 娜姐笑指自己是男人,營救「美人」黃宗澤合情合理。 在拍攝時,娜姐險弄傷黃宗澤重要部位卻懵然不知。

另一邊廂,首次飾演打女的Amy,一直專心地聽從武術指導的指示,為緊接拍攝與娜姐大打出手的戲份做好準備。第一次拍動作戲,Amy表現緊張,一早便到達拍攝場地練習動作,但意外永遠是意料之外,當Amy與娜姐試位時,便意外打中對方的嘴唇,令Amy的壓力倍增,她說:「今日嘅對手係周秀娜,我哋係未試過有任何對手戲,大家初初認識,一埋位就要打,剛才試位嘅時候,可能未試到好準,所以佢嘴唇食咗我一拳,好在冇受傷,但我寧願自己俾人打,原來真係會好大壓力,希望日後可以儲到更多經驗,因為要有信心,打出嚟嘅動作先會靚。」

Ad Block

至於拍動作戲經驗豐富的娜姐,當日要拍攝她吊威也半空轉體踢腿高難度動作,武術指導原本提議由替身代勞,但娜姐堅持親身上陣,非常專業。當知道Amy跟她拍打戲大壓力,娜姐不忘給對方鼓勵話:「通常打人嗰個會大壓力,因為驚整傷對方,但我有同Amy講,我有晒保護墊,叫佢放膽,但佢太斯文,唔敢打落嚟,諗番以前我做新人嘅時候都係咁,但好在當時啲對手係男人,我可以出力打落去。」

盧慧敏首次演打女,大戰周秀娜。 盧慧敏首次演打女,大戰周秀娜。 盧慧敏首次演打女,大戰周秀娜。 盧慧敏首次演打女,大戰周秀娜。 盧慧敏在劇中以長腿作最強武器。 盧慧敏不慎打中周秀娜的嘴唇,令她壓力倍增。 盧慧敏不慎打中周秀娜的嘴唇,令她壓力倍增。 盧慧敏不慎打中周秀娜的嘴唇,令她壓力倍增。 盧慧敏不慎打中周秀娜的嘴唇,令她壓力倍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