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4 16:35:31

古天樂53歲生日預告同家人過 將鑽戒轉送母親

分享:
古天樂53歲生日預告同家人過 將鑽戒轉送母親

古天樂、宣萱、譚旻萱、陳毅燊 及張蔓莎齊齊出席珠寶品牌活動。

古天樂、宣萱、譚旻萱(Mandy)、陳毅燊 ANSONBEAN)及張蔓莎(Sabrina)昨日(13日)出席珠寶品牌活動。下周六(21日)53歲生日的古天樂,獲品牌送上鑽戒作生日禮物,出名孝順的他則表示會將禮物轉送給母親,更說父母是他心目中最偉大的。古天樂透露每年生日也會與家人慶祝,好似做節一樣有雞、魚同髮菜蠔豉,當天都會添飯,並表示生日願望是希望全家人身體健康。

Ad Block
古天樂下周六(21日)迎來53歲生日。

古天樂有份監製動畫《The Garfield Movie》。

另外,有傳好友林家棟回巢無綫掌管製造部任高層,古天樂表示他做過演藝人協會,又是香港電影發展局委員,相信對方絕對有能力應付,被問到如無綫找他回巢幫忙呢?他表示自己已經很忙。

至於,宣萱早前因再次感染新冠病毒而消瘦至105磅,她表示為增肥已每餐盡量吃一碗飯。宣萱多年來不少演藝作品深受愛戴,談到如何獲得觀眾眼緣,她 分享謂:「其實我一直都堅持著將自己最自然、真實的一面展示出來。沒有人一出道就能完美符合觀眾們的標準,但不要因為一 些得失而失落,時常保持樂觀的心態迎接每個階段。」

宣萱早前因再次感染新冠病毒而消瘦。 古天樂透露生日當天將於家人渡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