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5 15:35:19

古天樂孝順現身古媽媽飯局招呼星級長輩 葉子楣36F逼爆上圍勁搶眼

分享:
古天樂孝順現身古媽媽飯局招呼星級長輩 葉子楣36F逼爆上圍勁搶眼

古天樂特意現身古媽媽飯局招呼「星級長輩」。

現年53歲的古天樂百足咁多抓,公司旗下有不少投資項目,出名是圈中孝順仔的他,有傳因為其父母喜歡,早年以千萬收購位於銅鑼灣摩頓台的名廚酒家,成為不少明星客捧場的食肆。日前,古天樂媽媽再次在餐廳宴客,資深傳媒人汪曼玲在社交網貼出多張當晚聚會照,並寫道:「芳菲四月。多謝古媽媽筵開三桌,邀請大家名廚吃晚飯。古天樂特別抽空出席,很受歡迎,和大家輪著拍照留念。」 

相中見有不少星級長輩,包括有吳君如媽媽冬嬸、佘詩曼媽媽Lily、湯盈盈媽媽、吳麗珠、連炎輝,而久未露面的57歲葉子楣亦以露腰裝現身,36F逼爆上圍依然搶眼。而74歲的古媽媽同樣保養得宜,高貴大方,席間古天樂亦抽空出席,見他以唐裝look 示人,親身招呼媽媽的一班朋友及長輩,並逐一與他們影合照,盡顯孝心。 

葉子楣36F逼爆上圍依然搶眼。 74歲古媽媽保養得宜。(後排右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