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09 10:14:01

古巨基演唱會|爆囝囝Kuson冇得上台眼濕濕 回應網民指唔搵星夢學員合作(有片)

分享: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I REALLY LOVE TO SING|AROUND THE WORLD LIVE 2023》演唱會。(林俊源攝)

古巨基相隔4年,昨晚(8)終於再踏舞台舉行《I REALLY LOVE TO SINGAROUND THE WORLD LIVE 2023》,他請來多位曾合作的新生代歌手包括MC張天賦、Tyson Yoshi、細貓(應智越)、吳保錡、黃明德擔任嘉賓,非常熱鬧。今次是古巨基榮升人父後首個個人演唱會,亦是兒子Kuson首次入場看爸爸開演唱會,古巨基笑言,以為自己是最興奮和期待的一位,怎知日前太太帶兒子來看彩排時,兒子即嚷著要與爸爸上台跳舞,當被帶落後,又向媽媽訴苦:「我好唔開心,點解要帶我走。」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計劃以Kuson「BB話」出歌

基仔表示最驚喜是完騷落台時,看到太太抱著兒子,原來Kuson捱著眼瞓睇到完場,兒子第一個反應是:「爸爸,我想要上台!」古巨基坦言,「如果再有一次encore,諗過係咪帶佢上台,但導演和幕後人員溝通,現場有觀眾嗌encore,但亦有觀眾開始離場,為免人流混亂有危險,最終沒有第二次encore,我拘著他話要返入後台,他聽到就好唔開心,眼濕濕。」他表示,向來知道兒子愛跳舞唱歌,他也曾說過要跟爸爸一齊唱歌,沒想過他如此渴望上台表演,至於下次開騷會否「父子檔」上陣?「要視乎我幾時開個唱,哪一年搞,他現在3歲幾,若到時他有能力與爸爸一起表演,唔好阻止佢,費事佢又喊!」他又大讚Kuson的舞技比自己優勝,至於唱歌方面,基仔笑指囝囝唯主要唱兒歌,唯一懂唱爸爸的《花灑》lalala部分,至於否出合唱歌,他認真表示有意將Kuson從小到大的「BB話」集合為一首歌。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支持獨立歌手:合作講緣份

古巨基昨晚(8日)先後與多位新晉歌手演出,他表示每位都各有特色,對於他們為音樂咬緊牙關的一團火,尤甚深刻。其中唱《星戰》時與保錡、張進翹、顧定軒、黃劍文、洪助昇、何佩、黎啟峰、Michael C、張蔓莎、劉君冬、旻、張天穎、STRAYZ、Lowa、Triple G及黎展峰等多位新人合唱,他表示大部分合作單位都由他親自邀自,主要是透過看YouTube頻道發現他們的作品,當中有不少獨立公司歌手或小公司的歌手,故此已開了一通訊組,讓大家互相扶持互補不足,毋須單打獨鬥。對於有網民指他沒有請星夢歌手參與,他回應指:「互相認識和合作是緣份,我鍾意睇YouTube,特別留意單打獨鬥或自資歌手,睇完一個就會有類似歌手的作品,所以是緣份讓我遇到大家。唱歌係開心事,大家就以平常心去聽和認識這班熱愛唱歌的朋友。」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古巨基演唱會

下階段與創作歌手合作

基仔表示,今次演唱會代表著橫跨兩年的第一階段企劃結束,繼而他會展開第二階段,就是找創作歌手合作,包括已為樂迷認識或獨立的創作歌手,至於有沒有心中名單,他回應說,「其實我頗期待大家提議,正如首階段I really love to song,我是從社交平台開始,所以今次也希望大家給意見,尤其是大家不太認識的創作歌手。」他笑言,人類的創作是AI無法取代的,在演唱會上展示兩首由AI創作的歌,實在太奇怪,暫不考慮錄唱。最後,問到對重踏舞台的自我評分,他表示隨年資增長,反而會更看重自己的投入程度,今次是百分百投入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