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5 20:00:00

可憐的東西|引爆誰是真正「可憐的東西」熱論 導演尤格藍西莫有回應

分享:
身兼監製與女主角的愛瑪史東憑《可憐的東西》再度問鼎奧斯卡影后。

身兼監製與女主角的愛瑪史東憑《可憐的東西》再度問鼎奧斯卡影后。

由愛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入圍11項奧斯卡大獎提名,身兼監製與女主角的愛瑪史東再度問鼎奧斯卡影后,其大膽奔放的演出備受談論,而每個重要角色的遭遇,令觀眾震撼亦帶來反思,片名《可憐的東西》中的「可憐的東西」,亦引起觀眾議論紛紛,希臘導演尤格藍西莫 (Yorgos Lanthimos)亦早已有心目中的解釋。

有網民認為《可憐的東西》中的男角才是真正「可憐的東西」。 愛瑪史東的大膽奔放演出備受談論。

誰真正可憐?

不少觀眾看《可憐的東西》後,都會思考誰才是真正可憐的東西,到底是重生並再次學習成長、經歷無數羞辱的「女科學怪人」貝拉?抑或是同樣由愛瑪史東飾演的貝拉前世、跳橋墮海身亡的人妻維多利亞?或是威廉迪福(Willem Dafoe)扮演創造卻無法掌控貝拉的古怪科學家?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飾演誘拐貝拉卻最終無法佔有她的好色大律師?還有貝拉的前世丈夫?3個被弄得支離破碎的男人,比起貝拉/維多利亞,誰才是真正可憐的東西?

麥克雷法路在《可憐的東西》演的好色大律師,非常搶鏡。 愛瑪史東極有機會憑《可憐的東西》再獲封鼎奧斯卡影后。

由觀眾自行詮釋

導演尤格藍西莫早前接受美國權威影視娛樂雜誌《綜藝》(Variety)訪問時表示:「我真的不喜歡就影片的含義、主題是甚麼、角色是甚麼,進行分析性對話,正如我之前所說,我對這個劇本充滿信心,我認為這意味著它向聰明人傳達了很多東西,觀眾能夠用自己的智慧去詮釋,所以沒必要由我提供特定的答案,我嘗試讓電影變得更加開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