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8 21:14:47

台慶頒獎禮2022|吳偉豪郭柏妍奪飛躍藝人獎 炎明熹視像睇賽果

分享:
炎明熹透過視像參與,場面搞笑。

炎明熹透過視像參與,場面搞笑。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的「飛躍進步男/女藝員」分別由吳偉豪及郭柏妍獲得。

15年入行的吳偉豪,過去一直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朱凌凌」,近年開始參與不同劇集演出。他獲頒「飛躍進步男藝員」時,他的父親在觀眾席上高舉V字手勢。

吳偉豪獲「飛躍進步男藝員」。

吳偉豪獲「飛躍進步男藝員」。

吳爸爸舉起V字手勢。

吳爸爸舉起V字手勢。

Ad Block

3年前奪港姐季軍

郭柏妍於2020年參選港姐並獲得季軍,入行後一直備受無綫力捧,今年憑《下流上車族》及《白色強人II》令人氣急升。她前往領「飛躍進步女藝員」時,胡定欣與江美儀與她一齊相擁。情緒頗為激動的她更一度忘記致謝辭,她向無綫一眾高層致謝,給予機會讓她追夢,她亦特別多謝胡定欣提她帶粉餅,以及感激《下流上車族》的家人和鮑起靜,她更直接以「媽咪爹哋」稱呼江美儀及林敏驄。她說︰「我會繼續努力,你哋都係好好嘅前輩,我知我仲有好多進步空間,我會繼續努力。」

郭柏妍獲女飛躍。

郭柏妍 吳偉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