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0 20:55:31

台慶頒獎禮2022|胡定欣被指黑面不滿賽果 tag周嘉洛為表情解畫

分享:
胡定欣被指不滿周嘉洛拎獎而黑面。

胡定欣被指不滿周嘉洛拎獎而黑面。

胡定欣以超性感造型亮相台慶頒獎禮,而在頒發「我最喜愛電視男角色」時,當頒獎嘉賓郭可盈宣布由周嘉洛奪得,而畫面見到嘉洛講完得獎感受之後,觀眾席上的胡定欣目無表情,其後有指她不滿周嘉洛獲獎而黑面,估計不滿此獎得主竟然是周嘉洛,而非好友陳山聰或引人討論的林敏驄。

胡定欣發文恭賀好友陳山聰拎獎。

Ad Block

胡定欣︰真係無黑

今日胡定欣上載與李施嬅、姚子羚、陳山聰及袁偉豪的合照,留言祝賀好友成為視帝。不少圈中好友留言祝賀,而周嘉洛亦有以幾個emoji圖案作留言,定欣回應他說︰「周嘉洛,你係度啱啦!我真係無黑你面!~我真心聽緊你講得獎感受!恭喜您!~」而嘉洛亦回覆說︰「多謝你定欣!我會更努力!同埋放心!你總是那麼友善!就算人地講我都唔信亦唔覺你有黑。」

其實,周嘉洛準備前往領獎時,鏡頭可見胡定欣為周嘉洛獲獎表現得相當開心。

胡定欣直接回覆對方為黑面解畫。

其實畫面的左下方,見到定欣為周嘉洛獲獎感到高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