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9 00:32:43

台慶頒獎禮2022|樊亦敏奪「最受歡迎女角色」 周嘉洛再破紀錄拎「最受歡迎男角色」

分享:
樊亦敏、周嘉洛拎「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

樊亦敏、周嘉洛拎「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的「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由51歲的樊亦敏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三太「白天娥」一角獲得。她從苗僑偉和黃日華手中接過獎座,她首先多謝珍姐,由她入行以來一直沒有放棄過她,直言以前的她像「一嚿雲」,多得對方一直給予機會及栽培。她表示現時很多人都叫她做「三太」,亦很多謝《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團隊。

樊亦敏奪「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Ad Block

兩度成最年輕得主

「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由27歲的周嘉洛憑《痞子殿下》中「紀威」一角奪得,他亦成為該獎最年輕的得主。他上台領獎時說︰「幾時都話要準備(講詞),大鑊啦依家……好多謝所有鍾意我嘅人、欣賞嘅人、投我一票嘅人,多謝《痞子殿下》功臣,多謝珍姐、曾生、樂小姐,多謝《痞子》每一位,多謝支持我嘅人,縱使呢一刻,我未必好穩咁攞住呢個獎,但我應承你哋,會證明俾你哋睇,我做得更加好,演好戲俾你哋睇。」

周嘉洛24歲時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中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金城安一角,成為歷年最年輕的「最佳男配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