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06 11:20:00

台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公布理想男友!維基爆已婚7年 暖心原因曝光

分享:

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維基百科中被標示已婚。(圖/翻攝李多慧IG)

記者張貴翔/綜合報道

韓國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自從宣布加盟「樂天女孩 Rakuten Girls」啦啦隊後引發許多討論,而她日前也才拍影片回答網友問題,更大方公布理想行伴侶的樣子,結果就有網友在維基百科發現她「已婚」,但背後卻藏有暖心原因。

 

李多慧曾於QA影片中提過自己連男朋友都沒有。(李多慧IG)

李多慧曾於QA影片中提過自己連男朋友都沒有。(李多慧IG)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日在新影片中,特別公布自己理想型對象,條件為顧家、相處得來,能接受她的個性,重點她強調未來結婚生子的話,至少要生5個,還對未來老公喊話「加油」。

但卻有網友在維基百科內發現李多慧早在2016年就被標示結婚,而且IG動態中還發現名為「Baby」的精選動態,全部都是跟小孩的親密互動,嚇得上網發問說「她真的結婚了嗎?」

而內行網友就解答說,「Baby」的精選動態裡有一重要線索,就是她曾曬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手環,而那些孩子就是受幫助的弱勢孩童,而且仔細看李多慧IG文章,就會發現她多次捐款幫助弱勢孩童,讓其他網友狂讚,「人美心也美」。

網友點出李多慧購買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手環幫助弱勢兒童。(李多慧IG)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更多李多慧IG靚相

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 。(IG) 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 。(IG) 李多慧 李多慧 李多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