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30 19:10:57

林襄大曬素顏照 網民感女生男相 竟撞樣黎耀祥

分享:

林襄大曬素顏照 網民感女生男相 竟撞樣黎耀祥

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因甜美外表與火辣身材人氣爆燈,第2本寫真書《與你襄愛》掀起搶購潮,今年加入第四季《全明星運動會》擔任黃隊經理,近日更被被吳宗憲欽點,將代班懷孕7個月嘅吳姍儒主持《小明星大跟班》。林襄人氣上升嘅同時,整容傳聞亦不斷;而日前林襄就大方於IG限時動態分享零濾鏡素顏照,不過網民似乎被佢無化妝個樣嚇親,亦指佢素顏與台灣跨性別KOL小A辣及視帝黎耀祥撞樣。

 

大家又覺得林襄有沒有和黎耀祥撞樣?

林襄IG Story

網民指林襄女生男相

林襄分享素顏自拍及護膚心得,指曾經有廠商見到佢本人後,覺得皮膚太差,於是感到丟臉,努力逼自己保養好肌膚,包括多喝水、晚上10時半睡覺、戒糖戒奶戒油炸等,寫道:「不是天生麗質的肌膚,在養皮膚這條路上真的很苦」。照片中嘅林襄剛沖完涼,發現皮膚發光,雖然林襄對自己皮膚感到滿意,面頰更是白裏透紅,但仍未能完全掩飾到倦容,而且眼睛比平時細。有網民就覺得林襄有份女生男相嘅感覺,加上濃眉,被指似男人,尤其次係台灣跨性別KOL小A辣及黎耀祥樣貌相似。

即睇台灣流量密碼林襄IG靚相

林襄 林襄 林襄為台灣網絡流量密碼 林襄為台灣網絡流量密碼 林襄為台灣網絡流量密碼 林襄為台灣網絡流量密碼 林襄為台灣網絡流量密碼 林襄 林襄為台灣網絡流量密碼 林襄為台灣網絡流量密碼 林襄
Ad Block

原文刊登於 Yahoo娛樂LOL,am730獲授權轉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