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2 12:01:06

叱咤2022|ERROR要做訪問界KOL 建議增設我最喜愛訪問藝人(有片)

分享:

ERROR出席昨晚的《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對於今年再度「零獎項」,四子表明在預計之內,更自嘲是「樂壇觀音」全晚陪坐。早前曾豪言有獎會裸跑的193(郭嘉駿)笑言,「就係知冇可能攞獎先咁講,食咗幾年白果,點會唔清楚。」肥仔笑言是出絕招,如果有獎就公開MIRROR裸照,但遭3位隊友勸止,他又指對冇獎不感失望,「最失望係仲要接受訪問,被鞭屍。」何啟華(Dee)表示,「我哋要做廣告界KOL!」保錡就建議增設「我最喜愛訪問獎」,「我講普通話嗰段訪問應該可以拎獎。」

Ad Block
ERROR重演新歌MV的被刪剪動作。

ERROR重演新歌MV的被刪剪動作。(劉韻瑩攝)

籲404發掘新歌MV彩蛋

ERROR新歌《Never Come BackMV上架,他們笑言是低成本製作,但呼籲404(ERROR粉絲)仔細發掘MV的彩蛋,四子更大爆被刪剪片段,即場重演,非常爆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