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2 13:06:20

叱咤2022|鄭欣宜喜與Anson Lo齊獲我最喜愛歌手獎 馮允謙為首個紅館騷無啖好食

分享:

昨晚舉行的《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各獎項已塵埃落定,鄭欣宜「冧莊」奪我最喜愛女歌手獎,馮允謙(Jay Fung)則獲叱咤樂壇唱作人銀獎、男歌手銀獎,並憑Freakin' Nightmare》打入十大。兩人在頒獎禮後受訪,鄭欣宜開心「冧莊」,尤其能與Anson Lo分別奪得我最喜愛女歌手和男歌手獎,她衝口而出說,「兩公婆……兩個做拉濶的人一齊得獎!」然後才認真表示,「看他在台上表演時,唔知點解我都好感動,可能因為與他一齊做拉闊,多了傾偈,彼此了解更多,知佢今年好努力,經歷好多,所以有此成績更加開心。」

Ad Block
鄭欣宜和馮允謙將於3月先後踏上紅館開騷。

鄭欣宜和馮允謙將於3月先後踏上紅館開騷。(劉韻瑩攝)

感恩大豐收

Jay Fung直言能獲3個獎是大豐收,自知不太懂說話,但惟獨最善長是唱歌做音樂,特別珍惜能上叱咤頒獎台的機會,今年會更加努力,繼續平常心做音樂。兩人將於3月舉行首個紅館演唱會,Jay Fung直言過農曆年無啖好食,昨晚慶功宴僅吃了兩塊叉燒就要忍口,務求以最佳狀態踏上紅館。Joyce則唱反調要Keep Fat,因為食飽先有力跳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