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3 20:38:58

李駿傑獲獎感激恩師劉美君發掘:終可向全港介紹我是Jeremy,我真的很熱愛舞台

分享:
Jeremy奪生力軍金獎,撰千字文分享得獎感受。

Jeremy奪生力軍金獎,撰千字文分享得獎感受。

MIRROR成員李駿傑(Jeremy)今年以個人身份推出3首單曲,日前(1日)在叱咤頒獎禮上,大熱奪得生力軍男歌手金獎,他獲獎時激動爆喊,演唱後連獎座也忘過拎走。昨晚(2日)他平復情緒後,在社交平台撰千字文分享得獎感受,感謝幕後創作團隊和MIRROR兄弟,以及在全民造星》時發掘他舞台上妖媚一面的劉美君。

Jeremy形容得獎感覺很夢幻。 Jeremy終圓夢踏上叱咤頒獎台,激動爆喊。(李睿哲攝) Jeremy得知獲獎時情緒激動,Jer上前協勵他平復情緒。(李睿哲攝)
Ad Block

感激MIRROR兄弟

Jeremy坦言,曾無數次幻想踏上叱咤舞台領獎,但當真正獲金獎時,才發覺還是忍不住流眼淚,而當晚回憶仍然感覺夢幻,「我終於可以站在叱咤的舞台上,表演自己的歌,向全香港介紹我是Jeremy告訴大家我真的很熱愛舞台。」在頒發生力軍金獎時,MIRROR眾兄弟為他歡呼大叫,跟他擁抱,金Jer(柳應廷)更興奮得疑似爆粗,上前助他平伏情緒好好表演。Jeremy表示,一直記得兩年前曾立下要出solo的目標,「昨天(1日)終於實現了,真的真的很感謝11個兄弟從未出solo支持到我出solo到今年拿獎 ,所有人的祝福,都很窩心。」

Jeremy感激劉美君發掘他在舞台上妖媚的特質。(李睿哲攝) Jeremy被形容為MIRROR其中一位表現最穩定的成員。(李睿哲攝) Jeremy在《全民造星》時已散發妖媚氣質。 Jeremy在《全民造星》時,獲劉美君發掘其獨特的妖媚氣質。

多謝劉美君:我做到了

除了感謝金廣誠、魯庭暉、花姐、王雙駿、周耀輝、張繼聰、吳林峰、Unicornsss(粉絲暱稱)和梳化服等幕後團隊,Jeremy不忘感激全民造星》的導師劉美君,「真的很感謝劉美君老師,感謝老師發掘的這一條路(妖媚),發現了我的這一面,參加全民造星改變了我的一生,更沒有想過在5年後的今天,可以拿到新人金獎謝謝老師,看到我的好,把我留下,不然可能現在所擁有的都不可能發生,希望這個獎 可以讓你知道我做到了。」劉美君也留言大讚:「you did it, baby!!!!!!!」隊友Edan(呂爵安)則大讚他是「a natural born performer!!!」張繼聰亦大讚,「Congratulations 好叻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