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7 11:17:40

叱咤2022|姜濤心痛糖為投票買黃牛 籲量力而為:真心喜歡我的歌已足夠

分享:
仍在養傷的姜濤於冬至時,在社交平台為姜糖們送上祝福。

仍在養傷的姜濤於冬至時,在社交平台為姜糖們送上祝福。

臨近年尾,又是派發樂壇成績表的日子,而每年最受注目的,必然是元旦舉行的叱咤樂壇頒獎典禮,其中「我最喜愛歌曲」獎項,由入場的觀眾一人一票選出,故此,為搶得一票投選偶像,不少粉絲甚至願以高價購買黃牛飛。據知門票已被炒至6,000元一張,而更前坐位置門票更高達9,000元。

屬兔藝人有姜濤

姜濤:比起個人榮譽,你們開心生活更重要

雖然姜濤仍在養傷未知能否出現頒獎禮,但他入圍「我最喜愛男歌手」和「我最喜愛歌曲」,姜糖們仍落力撲飛入場為「我最喜愛歌曲」投票,希望姜濤今年能「冧莊」奪獎。向來寵粉的姜濤不忍見姜糖節衣縮食買貴飛,昨晚他在TG上水,呼籲姜糖別要買黃牛飛,「有一些話想跟大家說,首先,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你們一直以來對我的付出都有看到,但我還是希望大家量力而行,因為看到很多粉絲因為一些活動,讓本不富裕的生活可能變得更加難過,尤其我這次看到很多的學生,錢不容易賺,如果大家因為我生活而變得拮据,這絕對不是我所想要看到的,比起個人的榮譽,對我來說,你們可以開開心心的生活更重要,只要你們是真心的喜歡我的歌,對我來說已非常足夠,再次感謝你們所有人。」

姜濤希望姜糖們活得開心,不會因應援而生活拮据。 屬兔藝人有姜濤

親自為學生糖打氣

姜糖們紛紛留言:「你永遠錫糖糖多過錫自己,我們會量力而為的。放心!」、「你都要量力而為,健健康康出返嚟」有學生糖因姜濤這番話大表感動,這位學生糖表示零用錢有限,無法支持姜濤代言的所有產品,曾經為買今年叱咤門票而掙扎,很想入場投票,也有羨慕其他糖能實際支持,奈何冇budget,多謝姜濤體諒,「你放心,我雖然係學生,但係我乭以好自豪講,你有令到我成一個更好唧人亦足夠成熟知道咩係量力而為」這番留言獲姜濤親自回覆「加油」,並配上紅心emoji為學生糖打氣,非常窩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