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2 15:28:27

叱咤2022|熊仔頭拍片致歉MC一頭霧水 遺憾至今仍未成超市代言人

分享:
MC開心憑《小心地滑》奪得「叱咤十大」第二位。

MC開心憑《小心地滑》奪得「叱咤十大」第二位。

MC張天賦憑《小心地滑》奪「叱咤十大」第二位及男歌手銅獎,他笑言今次「幸福來得太突然」,問到明年有沒有信心衝擊第一位,他表示會盡力及平常心面對。

早前YouTuber熊仔頭拍片提到自己為了取悅觀眾,不停自抽戴綠帽,令MC張天賦及Santis受到傷害,更指女方因而要每天吃安眠藥及面對負評,於是在片中向二人致歉。MC被問到此事時,他大感困惑兼一頭霧水,經向在場記者了解之後,他表示事件已過去,亦沒有甚麼好回應,坦言自己也沒有留意及放大心上,更謂︰「有得利用都好,起碼有啲利用價值。」他續說事件沒有影響他的音樂路,只是遺憾未能成為超市代言人,更感慨自己現時很少行超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