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6 21:10:44

向太曝光李連杰偕女兒 後台賀楊紫瓊封后

分享:
HK ENT

李連杰、楊紫瓊一見面即相擁。

60歲馬來西亞華裔女星楊紫瓊,憑電影《奇異女俠玩救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下稱《奇》),周日於《奧斯卡頒獎典禮》獲頒「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首位華人演員獲得此殊榮。

HK ENT

李連杰偕女兒到後台賀楊紫瓊。

早前向華強太太陳嵐(向太),於微博上祝賀楊紫瓊獲獎,又上載其好友李連杰與其愛女Jane Li,於頒獎禮的後台,親身送上祝福,向太寫道:「我真心誠意的祝賀好友楊紫瓊,是第一位華人女孩在奧斯卡金像獎拿到最佳女主角獎,《奇異女俠玩救宇宙》的表演讓楊紫瓊真的大紅大紫了。這些照片是弟弟李連杰和契女兒(李連杰女兒Jane),代表我現場祝賀及擁抱著影后。」

HK ENT

Jane Li拿起金像獎與楊姨姨合照。

李連杰與楊紫瓊兩人都是動作演員,早以惺惺相惜,又曾於電影《霍元甲》、《太極張三豐》、《盜墓迷城3》合作,加上差不多同時間赴荷李活發展,因此感情要好。相中見頭戴cap帽的李連杰,一見楊紫瓊即擁抱,面上難掩興奮之情。而李的女兒Jane Li,亦有與楊姨姨合照,看來早以認識。向太曝光這輯相片後,網民都有留言祝賀楊紫瓊。

HK ENT

兩人早在30年前已結片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