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09 03:47:00
日報

否認唔妥曾勵珍樂易玲 王祖藍聲明拉隊北上為無綫

分享:
否認唔妥曾勵珍樂易玲 王祖藍聲明拉隊北上為無綫

王祖藍聲明沒有回應與曾樂不和。

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早前拉隊王浩信、張振朗和高海寧到大陸工作,即傳出他因為鍾嘉欣失視后,而與兩大女高層曾勵珍、樂易玲發生爭拗意興闌珊,拉隊北上另謀發展,另闢陣地,充當港星接洽內地工作的中間人。王祖藍終開腔,但絕口不提與兩女高層的傳聞。

身在內地的王祖藍試圖粉碎傳言,他透過TVB外事部發稿說:「……小弟近日忙於統籌TVB的幾個項目,由於是和內地幾個平台深度合作,所以各種類型都有,音樂的,演技的,直播等等,來內地後又新增了一些其他綜藝和宣傳類工作。由籌劃到創作,這段日子非筆墨所能形容,時間好快又到達製作階段,所以,今次有機會同幾個TVB藝人來內地一齊親身體驗,我今次就站崗於幕後做策劃,首先多謝公司一直給我這些機會去試,讓我在管理層面上不斷突破,體驗得更多。」

始終避談兩女高層

解釋完離港理由後,又指自己代表TVB與內地接軌,但卻避談和兩位女高層不和的傳聞,「我之前一直與內地各平台合作,而且十分愉快,在2022香港回歸祖國25年的重要日子,內地與TVB合作的平台會越來越多,較熟悉內地的我當然是先頭部隊。在2022裡大家也要身體健康萬事順境。」

否認唔妥曾勵珍樂易玲 王祖藍聲明拉隊北上為無綫

網民指曾勵珍、樂易玲是導致TVB節目水準不斷下降的原因,促她們應該落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