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8 23:04:59

台慶頒獎禮2022|曾勵珍萬千光輝演藝大獎 上台第一件事鬧曾志偉

分享:

曾勵珍聽到自己獲獎時大感震驚!

「萬千光輝演藝大獎」由無綫高層曾勵珍獲得,當曾志偉宣讀她的名字時,她大感愕然。志偉在宣讀珍姐獲獎時,只謂這名得獎者很有霸氣,參與這行40多年,更指她很愛拍處境喜劇,並培育很多演員。正當大家猜測哪一位資深演員兼拍處境喜劇時,畫面彈出曾勵珍於43年前的訪問,當年她在訪問中表示,香港人生活很緊張,所以應該要有節目可以鬆弛一下。

Ad Block

當珍姐上台時,全個錄影廠為她站立鼓掌,她上台後第一件事便是鬧志偉欺騙她,她說︰「曾志偉,你做咩要呃我?(志偉︰你實至名歸!)我哋開會嘅時候,明明唔係(我)喎!」她續說︰「真係好開心,過去四十幾年,TVB俾咗一個好好平台我享受工作,每日返嚟見到同事,好多謝我哋嘅團隊,一路幾十年一齊同我哋打拼,我都成日同佢哋講,只要齊心,TVB是沒有打不贏的仗。」

之後珍姐拿起紙巾更不忘搞笑說︰「呢個係今日贊助。」她多謝在座的演員一直努力,她哽咽多謝自己的父母,表示一直依照他們的教晦「心靜」去做事,表示一路行來一直有很多人幫忙。她希望公司上下都能攜手齊心,用心做好節目,讓公司發展更強、更優秀及更有影響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