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1 11:58:16

吳千語海灘婚紗照曝光 老公施伯雄主動彎腰整理裙擺顯細心

分享:
吳千語海灘露背婚紗照曝光。

吳千語海灘露背婚紗照曝光。

現年30歲的吳千語(Karena)在上月16日與「百億富三代」施伯雄(Brian)低調在中環舉行證婚儀式,正式升呢成為豪門太太,二人早前更透露今年8月將於意大利補辦復古浪漫風婚禮。繼吳千語在內地綜藝節目《愛的修學旅行》首度公開求婚短片後,日前播出的最新一集,亦曝光了二人影婚紗照的花絮片段,而昨日(31日) 施伯雄在社交網貼出該輯婚紗靚相,一度被網民指似保險經紀。 

老公施伯雄主動彎腰整理裙擺 。

老公施伯雄主動彎腰整理裙擺 。

近日吳千語與施伯雄高調參加戀愛真人騷《愛的修學旅行》大放閃光彈,日前播出的一集公開了一輯海灘婚照,相中見吳千語穿上一件白色平口大露背短裙,大曬白滑香肩及長腿,非常吸睛;而新郎哥施伯雄則穿上簡單的黑色西裝配白色恤衫,雖然當日天公不造美,下着微雨兼颳大風,但亦無阻二人的靚靚心情,其間見施伯雄更主動彎腰為對方整理裙擺,相當細心。

施伯雄同時亦有在社交網分享這輯婚紗照,並冧爆以「千千」稱呼老婆寫道:「千千和我的婚紗照 你們覺得我們之後會不會再拍婚紗照呢? 之前沒穿過這個品牌的西裝,我非常喜歡。」不少網民都留言大讚他靚仔,但亦有人笑指:「哈哈,像跑保險的。」

當天下着微雨兼颳大風,但亦冇阻二人的靚靚心情。 二人全程笑容燦爛。 施伯雄被網民笑指似保險經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