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0 17:23:55

吳尊移居上海遇封城 發文分享生活多謝區政府

分享:
吳尊舉家定居上海,未幾遇上封城。

吳尊舉家定居上海,未幾遇上封城。

吳尊上月宣布全家移居上海,但未幾遇上當地的疫情漸趨嚴重,政府下令封城。不過,封城無損吳尊對移居上海的心情,更發文多謝區政府送來的蔬菜禮包,並表示自己非常感恩。

有防疫工作人員在微博分享遇到吳尊一家的情況。

有防疫工作人員在微博分享遇到吳尊一家的情況。

吳尊呼籲大家要包容

日前有上海的檢測人員表示,自己工作的社區遇到吳尊一家落樓做核酸檢測,大讚對方親民,對方更送上香蕉為檢測人員打氣,並且與兩位小朋友一齊與工作人員合照。今日吳尊發文分享近況,他表示於本月一日起開始家居隔離,「幸好有好多朋友熱心的協助,還有區政府發放的蔬菜禮包,更感動的是大白們沒日沒夜辛苦的為我們貢獻,真的是滿滿的感恩。我們也算是見證歷史的人,這艱難的時候也應該是傳遞正能量的時候,多一點包容,多一點耐心。

Ad Block
有工作人員要求合照,吳尊無拒絕,更大方與小朋友和他們合照。

有工作人員要求合照,吳尊無拒絕,更大方與小朋友和他們合照。

吳尊在微博發文向他們致謝。

吳尊在微博發文向他們致謝。

隔離生活過得充實

吳尊上載多張生活照,表示連日來整理40個行李箱、80個紙箱,一家人都忙於整理新居,一對仔女亦充當助手幫忙打掃。他與小朋友於空閒時在家中做運動,太太也會與子女們一齊整麵包及曲奇,吳尊說︰「其實居家隔離也可以過得充實……總有辦法可以做一些讓生活更有意義的……做家務讓家更完美,挑戰現有的食材做美食,曬太陽、多運動,看正能量的書和視頻來提升自己,沒甚麼是人類不能克服。」他亦不忘鼓勵大家要與守望相助︰「尤其是家裡只有老人的,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才是對社會的一種責任

吳尊微博圖片。 吳尊微博圖片。 吳尊微博圖片。 吳尊微博圖片。 吳尊微博圖片。 吳尊在微博與網民互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