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3 12:30:19

吳尊血流不止擺甫自拍 獲6.6萬內地網民讚好

分享:
吳尊血流不止擺甫自拍 獲6.6萬內地網民讚好

吳尊與一對子女打波受傷,流住血仍不忘自拍。

43歲男星吳尊近年積極賺人民幣,最近他更新微博自爆與一對子女鬥波卻不慎受傷,而且血流不止,不過他仍不忘拍照留念,結果成功「呃like」6.6萬內地網民讚好,並有逾萬次轉發。

據吳尊透露,他近日帶同家人一起乘坐郵輪去地中海旅行,沒想到在郵輪上與子女打籃球時,弄傷鼻骨旁位置,目測傷口頗深,狀甚恐怖,但吳尊還淡定地拍照,並表示:「這十幾年不打球就因為我有個很拼的個性,怕受傷就打得不爽所以就乾脆不打了,最近Nei NeiMax愛上籃球,不再打球的我每天都陪他兩在郵輪上打33,但沒想到,我變得更Man了,爸爸的這個疤痕為你們而存在,如果他兩看到我的疤痕能記得爸爸有多想鼓勵他們健康和運動那就值了。」不少網民看完照片都擔心他會破相,紛紛留言叫他要做好清潔消毒,千萬不要引至發炎及去睇醫生。

Ad Block
吳尊血流不止擺甫自拍 獲6.6萬內地網民讚好 吳尊流血自拍,卻獲6.6萬內地網民讚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