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4 16:22:34

杜拜王子帶挈白花油王子唱歌片翻hit 吳尊曾被認錯做汶萊王子

分享:
杜拜王子

杜拜王子阿里曾以歌手身份出道。

杜拜王子阿里(Sheikh Ali Rashed Ali Saeed Al Maktoum)被揭曾以歌手身份出道,而且更在菲律賓大受歡迎。杜拜王子唱歌的片段在網上隨即被瘋傳,更獲得不少網民大讚是「中東好聲音」。誓估不到,竟然就連有「白花油王子」之稱的顏福偉,其唱歌影片也在網上翻hit。

「白花油王子」顏福偉與「酒廊王子」李龍基。

自資出碟

顏福偉非常熱愛音樂,曾多次自資出碟。自2004年起,白花油的廣告歌都是由他負責主唱,其中一首《愛多八十年》更成功打入《勁歌金曲》勁歌金榜,引來勁大迴響。顏福偉其後舉行《有福同享顏福偉愛多80年講唱會》,當晚全場三百個座位爆滿,觀眾反應熱烈。不過,近年顏福偉已經減少出歌,最後一次他更新其頻道已經是2021年,當時他唱的是英文歌《Woman in Love》。

吳尊被誤認為汶萊王子

顏福偉有「白花油王子」之稱,李龍基及尹光亦有「酒廊王子」和「廟街王子」外號,但數到最大誤會非吳尊莫屬。來自汶萊的吳尊,初出道時因為靚仔外形加上是當地名望家族,與王室關係密切,因此被外界稱他為「汶萊王子」。當時不少網民信以為真,雖然吳尊之後曾作出澄清,但他的家底及帥氣外形,跟大家心目中的王子形象完全吻合,時至今日,仍有不少人稱呼他為「汶萊王子」。今年初,吳尊回家鄉過新年,汶萊王妃也到吳尊家拜年,令「汶萊王子」之名再引起討論。

汶萊王妃到吳尊家拜年。

吳尊家底豐厚,帥氣外形完全符合王子形象。

真正的汶萊王室成員。

真正的汶萊王子,Prince Abdul Mateen的ig坐擁321萬位粉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