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7 19:06:10

吳尊曾大讚中國控制疫情好 日前全家中招鼻水長流

分享:
吳尊一家移居上海。

吳尊一家移居上海。

吳尊於今年3月舉家移居上海,未幾遇到上海爆發疫情而封城,但他仍保持正能量,並大讚內地控制疫情非常好,奈何全家於本月全部失守。吳尊拍下片段記錄自己初步確診及康復的情況,並在片中分享一些建議,當中包括叫確診者不要洗澡。

在片中見到吳尊開頭不太相信自己中招,於是拿了另一快速測試做檢驗,最後他面色蒼白指全家人已中招,而他是4人當中症狀最嚴重的一位。他指家人到第6天便已轉陰性,而他則是到第7天才是「一條線」,發了3、4日高燒,發冷發熱又肌肉刺痛,頭痛、喉嚨痛、鼻塞又咳嗽,直言自己被新冠打倒。他又稱因為突然中招,令他很多工作取消,感到非常大壓力。

吳尊有感身體不太舒服,於是做一做快測。 最後全家中招。
Ad Block

中招沖涼更難受

吳尊表示︰「我一直相信都是最好的安排,我覺得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要往好的方向去想,要堅強,心態要調整好,要去接受它,然後要有耐心,因為它可能有幾天是非常難受,但是很快會過去。」他亦提醒大家要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補充維他命,並建議不要洗澡︰「因為我覺得假如你身體在發冷發熱的時候,假如去洗澡會更糟。」而片段就特別配上一句「親身經歷洗澡後更難受」。

有網民叮囑他暫不要做劇烈運動,吳尊說︰「我還去了健身房,然後發現心跳容易加速就停了。」並透露自己仍在流鼻水及咳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