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8 10:31:47

吳業坤老婆原來係新聞之花 網上自揭鍾意老公引佢笑

分享:
吳業坤上載與太太合照,宣布結婚。

吳業坤上載與太太合照,宣布結婚。

32歲的吳業坤(坤哥)IG忽然宣布已婚成為人夫的消息,事件引來網民譁然,過去坤哥被稱呼為「偽毒坤」, 如今坤哥迎娶日本妹,令巴打們非常葡萄。

網民亦隨即將坤嫂起底,他們憑住坤哥耳仔一粒從而發現女方是27歲的日本藝人及主持浜口愛( Aiko Hamaguchi ) ,現年27歲,身高164cm,於日本兵庫縣出生。Aiko曾任職記者,樣貌出眾的她絕對是新聞之花。她於5月1日在其twitter公布喜訊,亦透露稍後會到香港展開新生活:「一直關照我的大家,今次想跟大家分享我結了婚的消息。因為之後我的生活據點會移到海外住的關係,4月尾我離開了經紀公司『Maimu Pro』。

Aiko亦有提及喜歡老公哪一點︰「跟一直經常令我笑,很開心的伴侶一起,從今開始在身邊互相支持,想和他一直生活。最後想跟一直支持我的人說:每一位溫暖的心令我很開心,令我每日都可以努力工作。真的十分感謝。仍然在不穩的世界當中,祝願各位從今有明朗安穩的日子。自坤哥公布婚訊後,坤嫂將Twitter設為Private。有指坤哥將於下星期返港,未知坤嫂會否隨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