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9 19:54:40

吳業坤自薦做老婆經理人 否認奉子承婚3年後先生B

分享:
吳業坤自薦做老婆經理人 否認奉子承婚3年先生B

吳業坤與日籍太太濱口愛子結婚後,今日首次以人夫身份到apm出席活動。他表示太太應該有到場,因為太太曾向他表示,想了解他的工作。坤哥透露,媽媽在最後一刻才知道囝囝結婚,但媽媽未有怪責他,並稱婆媳沒有不和,只是有言語不通的問題。

先讓太太習慣香港生活

坤哥指太太早前因為被記者追訪而嚇倒,他表示現時要先讓太太習慣香港的生活,若她有意留在香港的娛樂圈發展,便會擔任她的經理人。對於太太懷有身孕的傳聞,坤哥否認奉子成婚︰「呢兩日出街,啲朋友都有追問佢係咪有咗BB,佢好震驚!可能3年後先生,我都有計劃,平時好安全嘅!」問坤哥與太太拍拖了多久,他支吾以對,未有正面回應,只謂拍了一段時間,又聲稱擔心太太知道後會不喜歡。

坤哥透露太太應該有到場支持他,只是怕羞沒有出來。

承諾疫後補擺喜酒

提到坤哥獲封是「偽毒之光」,他強調沒有特別選擇另一半的國籍,一切都只是緣份。他又坦言,小時候愛看日本漫畫及劇集,雖然曾經幻想過,但假如視娶日本女生為妻就是實現夢想,便有點變態了。他承諾在疫情過後,一定會補擺喜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