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7 12:19:05

呂方太太伍惠寶遭邵子風公開追70萬 社交網還擊爆罵戰

分享:
呂方太太伍惠寶遭邵子風公開追70萬 社交網還擊爆罵戰

邵子風突然在網上向伍惠寶公開追數。

現年59歲的呂方與圈外女友伍惠寶(Rainbow)於2020年結婚,同年8月誕下一名寶貝女。伍惠寶經營食品生意,早前她的公司更進軍電子收費平台,有傳她身家已過半億,更有「網絡街市天后」稱號。昨日,曾與楊詩敏(蝦頭)拍拖的邵子風突然在網上向伍惠寶公開追數,而伍惠寶亦有現身留言反擊。

邵子風以「歌手呂方太太伍惠寶小姐 見字請主動聯絡我 否則我交專人處理」發文,並公開與疑似是伍小姐的對話截圖,說:「20192message 2018100萬出,2020先收得番你30餘額70 未計你呃其他同學錢! 你已讀不回繼續扮無嘢我直接搵東張開你兩公婆波! 睇下邊個要面子多d!」事件引起網民關注。

 

Ad Block
邵子風突然在網上向伍惠寶公開追數。

邵子風突然在網上向伍惠寶公開追數。

帖文一出後,疑似伍惠寶直接在該帖文留言:「我可以正面在這裏公開回應」,邵子風則回覆:「哈哈!請問你呃過幾多個同學錢?有無D係我未知?」更指她並不窮:「一d都唔窮!食好住好著好!仲有錢打本俾細佬開茶飲店添!」其後,有網民嘲呂方謂:「以為呂方好正經㖭」,伍惠寶即「護夫」回應:「呂方是好正經,這是股東入股的事情,唔知道跟我先生有什麼關連??不過邵先生以為他是公眾人物便可以任意妄為,亂說一通,他想在這個平台公審我,我都想取回一個公道」她繼續澄清:「從來不涉及借錢,邵先生白紙黑字入股的,我有文件作證,不過公司當時經歷運動及疫情,絕對沒有條件股東退股便立即退股,這是一個非常正當的商業行為,而不是隨心情而設立的遊戲!」

Ad Block

伍惠寶又稱遭邵子風騷擾:「謝謝你在這裏公開對話!這多年嚟你對我的騷擾,可以作出一個回應! 五年前你主動找我想投資當時公司的業務,而且要到我公司做marketing月薪三萬,但經過半年後,幾乎有四個月見你唔到,要做嘅嘢都冇出現過,於是我向你提出不用上班, 你便立即向我提出取回所有投資的金額,然後不停讓著話我呃你錢!!」

邵子風公開與疑似是伍惠寶的對話截圖。 二人在網上展開罵戰。 有網民留言嘲呂方,伍惠寶即「護夫」回應。 伍惠寶指邵子風5年前主動找她,表示想投資當時公司的業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