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9 17:03:43

呂方老婆出聲明反擊否認借錢 斥邵子風輸打贏要

分享:

呂方太太伍惠寶有「網絡街市天后」之稱,有傳她身家已過半億。

呂方老婆伍惠寶早前被邵子風公開追數,男方指伍惠寶欠他70萬,並斥女方「呃其他同學錢」。他公開與伍惠寶的對話截圖寫道︰「20192message 2018100萬出,2020先收得番你30……餘額70 未計你呃其他同學錢!你已讀不回繼續扮無嘢……直接搵東張開你兩公婆波!睇下邊個要面子多d!」

今日伍惠寶在社交平台出聲明否認欠債,表示自己沒有逃避邵子風,斥對方嚴重不實地惡意抹黑她。她指邵子風5年前主動提出投資當小股東,並建議出任marketing manager 一職,受薪每月3萬,惟對方工作表現強差人意,「於是向他提出不用上班,他同意,之後就不停要求取回投資資金。商業入股是正當商業行為,大家協議簽下合同,絕不能隨時入股,隨時退股,這是基本的商業原則,不能輸打赢要。」

邵子風早前公開追數,指呂方太太欠債不還。

Ad Block

投資失利後都反過來發難

伍惠寶表示當時邵子風稱出現財困,於是在多年朋友的立場上,出於好心私人給他30萬元應急。她續指公司因為社會運動及疫情,大股東最後結束公司,而她也不能獨善其身,她亦向邵子風表明當時的情況。她說︰「每個人都會因應自己的經濟狀況而投資,不可能動之以情,所以必然有法律文件作管束,不任由人因時間過去有變化而反口亂說一通,本人絕不會作法律以外的不當行為,此生亦從不向任何人借過錢。本人對邵子風非常失望,這幾年投資失利的不只我和他,但凡投資失利後都反過來發爛罵別人呃騙,那以後還有合資公司麼?」

Ad Block

她在聲明最後呼籲大家要對邵子風要非常小心警惕,並已就誹謗、被WhatsApp恐嚇自己和家人等事件報警立案,以及交由律師處理,不會再作任何公開回應。

呂方太太發聲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