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3 12:00:02

周海媚去世|曾同台出演《武媚娘傳奇》范冰冰及「新版周芷若」祝绪丹發文哀悼:一路走好

分享:

香港女星周海媚11日因病過世,享年57歲。(圖/翻攝自周海媚工作室)

女星周海媚11日因病過世,享年57歲。演藝圈好友也相繼發文,其中包含曾一起演過《武媚娘傳奇》的范冰冰和飾演2019年新版的「周芷若」的祝绪丹也感性哀悼。

Ad Block
好友范冰冰12日在微博上發文。(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飾演2019年新版《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一角的祝绪丹也在微博上發文。(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 周海媚 大鬧廣昌隆|周海媚飾演小芙蓉 大鬧廣昌隆|周海媚飾演小芙蓉 大鬧廣昌隆|周海媚飾演小芙蓉 大鬧廣昌隆|周海媚飾演小芙蓉 
周海媚在新版《倚天屠龍記》演滅絕師太,你說她美過趙敏美過周芷若,也不過分。
大鬧廣昌隆|周海媚飾演小芙蓉 大鬧廣昌隆|周海媚飾演小芙蓉

范冰冰在微博發文深感惋惜

周海媚11日驟然離世,享年57歲。好友范冰冰12日在微博上發文,內容中提到「十年前,與海媚姐一同合作《武媚娘傳奇》的回憶仍歷歷在目,在一起經歷了229天的拍攝與相處,被她極高的職業素養和專業能力折服」不過得知離世消息,范冰冰深感惋惜並直呼:「海媚姐,一路好走!」周海媚離世消息曝光,曾與她同台飆戲的演員相繼發文,包括飾演2019年新版《倚天屠龍記》的「周芷若」一角的祝绪丹也在微博上發文,而當時周海媚也在同一部戲劇當中,飾演「滅絕師太」,對於曾經也演過「周芷若」的周海媚溫馨喊話。祝绪丹13日在微博上感性發文,並在內容中提到:「是敬仰的前輩,是戲裡的嚴師,也是生活中的良師,永遠懷念您的溫柔『淚」海媚老師,一路走好」貼文曝光,粉絲不捨又難過。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