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7 08:17:45

周興哲演唱會|嫌兩場唔夠下次目標開5場 MC張天賦邀歌要排隊(有訪問片)

分享:

相隔5年再來港開騷的台灣歌手周興哲(Eric),一連兩場的《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港》於昨晚(26日)舉行尾場,不少圈中人包括容祖兒、胡鴻鈞、沈震軒與陳欣妍、鍾鎮濤與太太等捧場。周興哲首次紅館開四面台演唱會,他直言是跟觀眾距離最近的一次,尾場觀眾比頭情更熱情,不時為Eric和唱,當Eric向觀眾席遞咪時,「小興星」(周興哲粉絲)即接應大合唱,當他走緊觀眾席時,粉絲們興奮尖叫又送上禮物。他在完騷接受訪時,直言非常感動,「蠻大成就,作為創作型歌手,你的歌迷都會唱你的歌,這代表作品寫得還不錯。」

Ad Block
香港體育館 周興哲紅磡香港體育館演唱會 香港體育館 周興哲紅磡香港體育館演唱會 鍾鎮濤與范姜也支持周興哲。(陳奕釗攝) 周興哲完場前擺心送給「小興星」。(陳奕釗攝) 周興哲演唱會有不少全場大合唱場面。(陳奕釗攝) 周興哲多次走近台與粉絲打招呼和收禮物。(陳奕釗攝)

最愛香港三美食

Eric在演唱會上,選唱了陳奕迅的《淘汰》及張學友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他表示兩位都是厲害的歌神,特地選唱給「小興星」聽。當問到為何不唱廣東歌?他笑言下次會唱,並在記者要求下,大騷廣東話,「多謝,大家好,我係周興哲,我愛你。」他直言下年想再來,但要看場地,今次兩場不夠,在台北曾試過開3場,下次來港的目標是開足5場。周興哲為了騷肌節食和戒酒,當問到慶功宴吃甚麼時,他表示會破戒喝一點酒和叉燒飯,原來他已第三次來港,每次都會吃牛腩撈麵、叉燒飯和干炒牛河。」

周興哲演唱會尾場。(陳奕釗攝) 周興哲演唱會尾場。(陳奕釗攝) 周興哲演唱會尾場。(陳奕釗攝) 周興哲演唱會尾場。(陳奕釗攝) 周興哲演唱會尾場。(陳奕釗攝) 周興哲演唱會尾場請來MC天賦擔任嘉賓。(陳奕釗攝) 周興哲演唱會尾場請來MC天賦擔任嘉賓。(陳奕釗攝) 周興哲演唱會尾場請來MC天賦擔任嘉賓。(陳奕釗攝) 周興哲演唱會尾場請來MC天賦擔任嘉賓。(陳奕釗攝)

胞兄周予天上台送驚喜

今次兩場演唱會分別邀到G.E.M(鄧紫棋)和MC張天賦擔任嘉賓,他解釋,「跟G.E.M一直沒機會合唱《別勉強》,2020年因為Covid,所以沒有在舞台表演過,這次終於唱到了。」MC出場表演時遇上升降台有點故障,周興哲在台上急著,慶幸他很快就從台側跑上台,,他表示邀請MC因知道他在香港非常厲害,「很開心可邀請他來舞台一起唱歌,他還跟我邀歌。」Eric亦表示會為對方寫歌,但先排隊,「下一個是蔡依琳。」演唱會後段,周興哲勁歌熱舞,同為歌手的胞兄周予天突然現身,親自上台拎水給他喝,Eric自言全不知情,大為驚喜。完成香港站後,Eric還會往澳洲、馬來西亞、北美等地巡唱,不過胞兄亦有自己工作,未必會否同行。

 

周興哲獲胞兄周予天窩心拎水上台,兩人擁抱。(陳奕釗攝) 周興哲獲胞兄周予天幫忙整理服飾,非常窩心。(陳奕釗攝) 周興哲獲胞兄周予天窩心拎水上台,兩人擁抱。(陳奕釗攝) 周興哲獲胞兄周予天窩心拎水上台,兩人擁抱。(陳奕釗攝) 周興哲演唱會尾。(陳奕釗攝) 周興哲演唱會尾。(陳奕釗攝) 周興哲演唱會尾。(陳奕釗攝) 周興哲演唱會尾。(陳奕釗攝) 周興哲演唱會尾。(陳奕釗攝) 周興哲演唱會尾。(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